法會時間:
農曆七月十一〜十三日(超薦拔度法會引魂,誦經,禮懺)
法會項目:
一、歷代祖先
二、先父先母 個別親人
三、累世冤親債主
四、住地地基陰靈
五、無緣嬰

超薦拔渡先靈法會《超薦拔渡先靈,解冤消業,救苦難》本宮為使眾善信祖先先靈及宿世冤親債主,早日超脱三途惡苦,得生天人,並為陽世眷屬,消災植福,祈安延壽,啟建超拔渡法會,禮聘大法師暨本宮誦經生。奉誦梁皇寶懺、三時繫念,承佛慈力,施甘露法食超渡惡趣,以慰祖靈、怨靈、嬰靈。仗此功德,往生淨土……

《超薦拔渡先靈法會的意義》大家應知道,如祖先先靈受苦或宿世因果而來冤親業障債主要討債,就會牽纏侵擾陽世的子孫或宿世冤欠的人,如果發生家運不順、身體欠安、凡難醫治病痛、甚至發生意外事故或災害及一些莫名其妙的損失,這就是祖先先靈受苦的訊息,而宿世因果冤親孽障債主以此警告要討功德的表明。凡是人一旦受祖先先靈或冤親業障的纏擾就會發生一些不如意的事,使貴人遠去福星不顯,運限不順,病痛纏身,這是受到陰靈干擾的必然結果,必須超薦拔渡解冤消業,始能消此現象,脱出一切苦難。陰超陽泰,禍患全消、身體平安、運限亨通、家門迪吉、事盡遂心、四時無災、病痛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