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農曆7月12日(國曆8/27日)盂蘭盆節辦往生親人超薦法會。
您是否對已逝的親人心抱遺憾呢?感懷恩澤呢?未盡孝思呢?
請用您的誠執之愛,依繫西王靈母(王母娘娘)拔度超薦的機會,『從心出發,以愛為親』!

農曆七月是感傷痛心的月份,人們常說要普渡好兄弟以及盂蘭孝親,分享人世間單純的愛與資糧,山仔頂母儀宮為您發心規劃出祭祖與需要普施的套餐。從實質的米糧散播大愛給低收和弱勢民眾的『福資糧』、以及一整天法會排程誦經持咒的願力合託於金紙、銀紙、往生錢一同萬化的『慧資糧』,贈送給您要迴向的祖先、親人、及未盡緣的孩子,以及給您要普渡廣施的好兄弟對象。

超薦每位指定往生者一位以800元為一個單位(可以依照個人心願增加迴向祈福單位,每加一個單位+800元,以此類推)依照您的需求給指定對象往生者或是無緣、素未謀面、一世情、累世情等已故親人,並提供超薦黃單文疏奏表。

即日起開始登記報名。先人請註明陽世名諱、無緣子孫請註明父或母姓(如:趙氏子孫、錢氏子孫等)。由於都是往生著名冊,故登記表只列陽上姓名及超薦親屬稱謂,詳細姓名於備註填寫提供給母儀宮,避免忌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