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合婚

我的訂單
八字合婚
在婚戀中遇到一些難題,不知如何取捨,但大家都一樣,都是希望對方與自己能情投意合,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男方資料男方
  • 男方姓名
  • 出生日期
女方資料女方
  • 女方姓名
  • 出生日期
你是否在困擾這些問題?

你是否在困擾這些問題?

通過八字合婚您將獲得以下內容

掌握命運和方法,輕鬆實現願望

#

大師箴言,趨吉避兇

#

個人隱私協議

尊敬的使用者,歡迎閱讀本協議:

人生地圖Lifemap-點燈宗教服務第一品牌依據本協議的規定提供各項測算及各項宗教服務,本協議具有合同效力。您必須完全同意以下所有條款,才能保證享受到更好的人生地圖Lifemap-點燈宗教服務第一品牌服務。您使用服務的行為將視為對本協議的接受,並同意接受本協議各項條款的約束。

使用者在申請人生地圖Lifemap-點燈宗教服務第一品牌各項測算及各項宗教服務過程中,需要填寫一些必要的個人資訊,爲了更好的為使用者服務,請保證提供的這些個人資訊的真實、準確、合法、有效並注意及時更新。若因填寫的資訊不完整或不準確,則可能無法使用本服務或在使用過程中受到限制。如因使用者提供的個人資料不實或不準確,給使用者自身造成任何性質的損失,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

保護使用者個人資訊是人生地圖Lifemap-點燈宗教服務第一品牌的一項基本原則,人生地圖Lifemap-點燈宗教服務第一品牌運用各種安全技術和程式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來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訊,以免遭受未經授權的訪問、使用或披露。未經使用者許可人生地圖Lifemap-點燈宗教服務第一品牌不會向第三方(人生地圖Lifemap-點燈宗教服務第一品牌控股或關聯、運營合作宗教及單位除外)公開、透露使用者個人資訊,但由於政府要求、法律政策需要等原因除外。

在使用者發送資訊的過程中和本網站收到資訊後,本網站將遵守行業通用的標準來保護使用者的私人資訊。但是任何通過網路發送的資訊或電子版本的儲存方式都無法確保100%的安全性。因此,本網站會盡力使用商業上可接受的方式來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訊,但不對使用者資訊的安全作任何擔保。

此外,您已知悉並同意:在現行法律法規允許的範圍內,人生地圖Lifemap-點燈宗教服務第一品牌可能會將您非隱私的個人資訊用於市場營銷,使用方式包括但不限於:在網頁或者app平臺中向您展示或提供廣告和促銷資料,向您通告或推薦服務或產品資訊,使用,簡訊等方式推送其他此類根據您使用人生地圖Lifemap-點燈宗教服務第一品牌服務或產品的情況所認為您可能會感興趣的資訊。

本網站有權在必要時修改服務條例,本網站的服務條例一旦發生變動,將會在本網站的重要頁面上提示修改內容,使用者如不同意新的修改內容,須立即停止使用本協議約定的服務,否則視為使用者完全同意並接受新的修改內容。根據客觀情況及經營方針的變化,本網站有中斷或停止服務的權利,使用者對此表示理解並完全認同。

人生地圖Lifemap-點燈宗教服務第一品牌保留對本協議的最終解釋權。

關閉